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收评:股指再演逼空大戏 金融转债类杠基强势

金牛理财网赵源 2014-12-17 16:04:00

  一、基础市场表现:金融股助力 股指再演逼空大戏

  承接昨日的强势行情,金融股今日再度强势崛起,特别是银行股表现强势,股指再度上演逼空大戏。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股指盘中波动幅度加大,显示资金心态仍然不稳,后市市场有望保持强势。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061.02点,上涨39.50点,涨幅为1.31%;深证成指报收10786.72点,上涨118.10点,涨幅为1.11%;沪深两市成交额为8899.85亿元。与之相比,中小板指数下跌0.98%,报收于5793.11点;创业板指数下跌0.33%,报收于1644.21点。此外,上证基金指数收于5325.74点,上涨1.38%;深证基金指数收于6206.17点,下跌0.42%。

  分析人士指出,自11月下旬以来,市场上涨的主要力量就来自金融股,在其带领下,股指一度上演强势逼空大戏,在市场强势格局下,调整时间偏短并不影响金融板块的后市表现。后市市场有望保持强势,但整体的波动幅度可能会有所加大。

收评:股指再演逼空大戏 金融转债类杠基强势

二、场内基金表现:金融、转债类杠杆基金强势 7只A份额跌停

  今日各类场内基金平均价格普遍上涨,金融类杠杆股基保持强势,800金融B、证券B逼近涨停,同时转债类杠杆基金表现强劲,转债进取上涨8.87%、转债B级上涨8.04%、可转债B上涨7.23%。此外,今日7只分级股基A份额跌停。

  分级基金方面,分级股基A份额平均价格下跌1.50%,工银500A上涨3.29%领涨,军工A、800金融A、800有色A等7只基金跌停。分级股基B份额平均价格上涨0.10%,800金融B上涨9.97%领涨,同辉100B跌停。分级债基A份额平均价格下跌0.46%,无基金上涨,转债A下跌2.11%领跌。分级债基B份额平均价格上涨0.03%,转债进取上涨8.87%领涨,同利B下跌6.92%领跌。

  ETF平均价格上涨0.49%,大成100ETF上涨9.98%领涨,180高ETF下跌4.25%领跌。

  LOF基金平均价格上涨0.59%,鹏华盛世创新股票(LOF)上涨7.63%领涨,天弘深证成份指数(LOF)下跌4.63%领跌。

  传统封基价格平均下跌0.11%,融通通乾封闭上涨1.1%领涨,大成景福封闭下跌0.96%领跌。

  创新债基价格平均上涨0.02%,建信信用增强A上涨5%领涨,民生添利A下跌5.62%领跌。

收评:股指再演逼空大戏 金融转债类杠基强势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