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北京跻身全球房价前十 中国富人钟情海外高价房

参考消息网12月18日报道英媒称,房产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最新报告指出,在全球主要城市的住宅市场中,伦敦、香港和纽约的新建住宅售价排名前三,北京也跻身前十;而中国的富裕人群正成为海外高房价城市的主要购房力量之一。

据路透社12月17日报道,世邦魏理仕在其全球居住调查报告中指出,伦敦主要新建住宅以每平方英尺3380美元(1平方米约合10.7638 平方英尺)的平均售价领先全球,香港和纽约紧随其后,每平方英尺平均售价分别为3290美元及3040美元。

悉尼和巴黎分列第四和第五位,每平方英尺平均售价分别为2030美元和1860美元;同时,北京也以每平方英尺1070美元的均价,跻身前十。

从全球范围来看,近些年由于中国主要城市住宅市场相对饱和,中国买家已成为悉尼、纽约地区最大海外置业大军,且在伦敦住宅市场中也愈发活跃。

世邦魏理仕研究部中国区主管、执行董事陈仲伟指出,这些买家主要是中国的富裕人群,他们选择海外购房通常会考虑房产的所在地,包括该地是否有知名大学、强大的经济实力和世界级生活方式,而国外的生活品质和子女教育两大因素也会影响中国买家的置业决策,例如纽约、旧金山、温哥华和悉尼这类城市就比较热门。

北京跻身全球房价前十 中国富人钟情海外高价房

圣马力诺高中旁一栋别墅市场价250万美元。新华社发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