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对冲基金年会上私募一致看好后市

新闻晨报韩益忠 2014-12-18 07:39:01

  原标题: 对冲基金年会上私募一致看好后市

  在刚刚结束的由私募排排网等主办的“2014(第三届)中国对冲基金年会”上,齐聚一堂的私募大佬一致认为,A股的牛市远未结束,经过目前的调整之后还会创新高。

  牛市远远没有结束

  受降息和沪港通等利好刺激,A股最近涨得有点快,三周时间涨了600点,差不多把2015年一般人预计的行情在三周内走完了,就在市场空头声音又逐渐响起时,本届私募年会上传出的信息似乎更鼓舞人心。私募大佬们纷纷表示,A 股上升趋势不会改变。

  景林资产田峰表示,未来非常看好中国股市。他认为,本轮上涨的动力主要源于利率下行、估值便宜、资金蜂拥而入以及中国经济软着陆的预期越来越明确等四方面因素推动导致。

  证大投资姜榕发表了类似的观点,他认为,基于A股特别便宜,利率又是下行,资金链又比较充裕,未来股市会有一个比较好的上升趋势。

  景泰利丰投资张英彪同样看好A股,他认为,未来会有不少于三年的一个大机会,利率的下降,正是中国牛市推动的基础。

  睿智投资张承良则强调认为,其一、现在估值很便宜,涨到3000点也只是原来6000点的一半,从这个意义上来说,A股还便宜于H 股;其二、我们很多的产业国际竞争力越来越强。

  源乐晟投资王猛表示,今年是牛市起点,但是略有不同的是,这轮牛市和2006年、2007年是完全不一样的,这轮行情是由货币宽松,钱堆起来的行情,跟股市内生性变量的支撑是不一样的。所以,本轮牛市会从一个疯牛、蛮牛慢慢演变至一个慢牛过程。

  “牛市早就启动了。”明曜投资的曾昭雄一语惊人,他认为,本波牛市分成三波,第一波是2010年开始的中小板创新高。第二波是创业板从2012年开始创新高。第三波是今年7月份开始的蓝筹股牛市。如果打开K线看,曾昭雄的分析不无道理。

  多数私募看好国企改革

  既然是牛市行情,什么样的板块更有潜力呢?

  私募经理罗兴文表示,看好国企改革和军工股。其中国企改革是明年的重头戏,其实国企改革方案今年一直在拖后,明年的国企改革步子会迈得更大一些。

  私募经理李泽刚认为,未来有两方面机会非常明确。首先,“十二五”即将告一段落,大家会着眼于对“十三五”的一个前瞻性预判,相关的领域值得关注; 另外国企改革也是非常明确的,但很难把握。

  王猛表示,未来看好国企改革和钢铁板块。他认为,按照国有企业改革的套路,可以从两个方向寻找机会,一是大型的国际企业,二是有动力慢慢释放潜能的小型地方国企。

  私募经理陈宏超希望大家多关注医药健康产业。因为中国已经步入到老龄化社会,而且这一轮步入到老龄化社会的群体恰恰是中国目前最富有的一个阶层,他们的消费能力特别强,同时我们过去医疗健康领域的发展水平又处在一个非常低的层次,未来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其中,他更看好这个领域里有创新能力的新医疗、新健康产业。

  私募经理辛宇认为,未来的机会来自于两方面,一方面是新行业,如电动汽车、智能机械;另一方面是并购重组,并购会带来企业的提升,只要国家注册制没有真正地放开,并购重组主题还会持续炒下去。

  记者的强烈感受是,与会的私募基金经理们,一是对后市继续走牛信心满满,二是在谈到未来投资机会时,对由国企改革带来的赢利可能深信不疑。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