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台媒:摩托罗拉将重返大陆市场 集中高端客户

  参考消息网12月18日报道 台媒称,摩托罗拉近日高调重返中国大陆市场,面对大陆智慧型手机的激烈竞争,能否迅速融入市场,适应新的变化,还是未知数。

  据台湾“中央社”12月18日报道,综合大陆媒体报导,自被Google收购后,摩托罗拉不曾在大陆市场发表新机,在国外声势也日渐势微,似被Google当做专利备援库。1月底,联想高价从Google手中收购摩托罗拉后,或将为摩托罗拉开拓出第二春。

  报道指出,摩托罗拉重返大陆市场,首要之务是如何定义自身品牌价值。这个议题是联想应谨慎规划的,凸显摩托罗拉的品牌价值,又使它不与旗下塬有的智慧型手机品牌相冲突,是一考验。

  摩托罗拉在大陆将推出少量而品质精良的产品,与全球战略一致,这意味着摩托罗拉将与苹果、小米等手机厂商类似,专注少量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大陆手机用户的注意力多集中在人民币2000元以下机型,摩托罗拉集中于高端客户,风险过大。

  另外,摩托罗拉离开大陆市场时,大陆智慧型手机市场并不成熟,竞争自然也不激烈。如今整个市场竞争惨烈。摩托罗拉此时全新开始,稍有不慎,很可能变成另一次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