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国泰君安国际高管被调查

京华时报敖晓波 2014-12-18 11:39:52

  国泰君安国际17日发布公告显示,公司执行董事兼副行政总裁王冬青被调查,受此影响,公司股价昨天复牌大跌7.63%。

  12月17日,国泰君安在香港上市的子公司国泰君安国际发布公告,本月15日,香港廉政公署人员进入公司执行董事兼副行政总裁王冬青的住所执行搜查令。王冬青本人也被邀请至廉署协助调查。而就在同一天,廉署人员进入公司位于香港皇后大道中181号新纪元广场低座27及28楼之主要办事处执行另一搜查令。廉署并未对公司的其他处所进行搜查。

  国泰君安国际表示,公司现正与香港廉署联系,并会于稍后向廉署提供其他文件。

  根据廉署向国泰君安国际提供的搜查令显示,调查涉及一项涉嫌触犯《防止贿赂条例》(香港法例第201章)第9(1)条之罪行,即代理可能收取不正当利益。据了解,王冬青自国泰君安2000年建立投资银行部起便进入公司,长期担任IPO业务负责人。

  受此消息影响,国泰君安国际昨天复牌,股价低开报5.81港元,之后震荡走低,午后跌幅有所收窄,截至收盘,股价报5.69港元,跌7.63%。(记者 敖晓波)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