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午评:沪指震荡下跌0.32% 金融股全线回调

  原标题: 午评:沪指震荡下跌0.32% 金融股全线回调

午评:沪指震荡下跌0.32% 金融股全线回调

  周四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高开后围绕3060点展开震荡。11点过后,在银行股集体跳水的带动下,沪指快速走低,最低下探至3030点。临近午盘,沪指再现小幅回升。两市成交量比昨日有所萎缩。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051.11点,跌9.91点,跌幅0.32%,成交2589亿元;深成指报10722.73点,跌63.99点,跌幅0.59%,成交1530亿元。

  盘面上,军工股涨幅居前。PM2.5、有色、环保、体育等板块紧随其后,前期领涨龙头券商股领跌,跌幅超过5%。早盘强势的银行股盘中跳水,跌幅仅次于券商,重挫近3%,期货、机场航运、自贸区概念股也纷纷位居跌幅榜前列。

  个股方面,中海发展、招商轮船、置信电气、西南药业等20只个股涨停。PE“租壳”失败的天晟新材今日跌停,而重组失败的成飞集成今日打开跌停板,盘中最高涨幅近6%。

  国泰君安表示,本轮A股行情由无风险利率持续下行推动增量资金入市而形成,低估值、筹码分散的板块成为增量资金首选。在这些“绝对便宜”的板块被逐步消灭后,市场对于经济增长风险的关注度将逐步提升。当前阶段,无风险利率下行,增量资金入市的过程并未结束,但对监管政策的微妙变化和宏观政策的观望期应该成为未来市场关注重点。复盘历史上的牛市可发现,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然而在当前行情下,如何建成罗马,则需要关注无风险利率下行和增量资金入市的进度,宏观经济下行速度与政策对冲力度博弈,以及油价等海外因素的进一步格局演变。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