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欧盟竞争监管机构调查各国的公司避税问题

  爱尔兰国家广播电视台RTE 12月17日消息,欧盟竞争监管机构今天要求28个欧盟成员国提供2010-2013年期间各国与公司间达成的税收协议。该机构此举被视为正在广泛调查公司避税问题。

  从2013年6月以来,该机构已经开始调查卢森堡、爱尔兰、荷兰、英国、塞浦路斯、马耳他和比利时与公司间的税收协议。该机构同时也要求比利时、塞浦路斯、法国、匈牙利、卢森堡、马耳他、荷兰、葡萄牙、西班牙和英国提供与税收减免相关的“专利盒”情况。

  此外,星巴克咖啡连锁店、苹果公司、菲亚特汽车制造公司和做网络销售的亚马逊公司也已进入该机构的视野。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