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伦敦股市主要股指18日大涨

新华网吴心韬 2014-12-19 03:01:41

  新华网伦敦12月18日电(记者吴心韬)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8日收盘大幅上涨,报收于6466.00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9.52点,涨幅为2.04%。

  受利好货币政策预期和经济数据的提振,伦敦股市高开高走,主要股指盘中涨幅节节走高,并最终以超过2%的涨幅收盘。当天蓝筹股成交量比过去30个交易日的均值增加四分之一左右。

  英国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1月英国零售销售额同比上涨6.4%,是自2004年5月份以来的最大同比涨幅。和10月份相比较,11月销售额增加1.6%,同样好于市场预期。

  另外,美联储17日表示,美国经济复苏迹象令人欣慰,但美联储在何时启动货币政策正常化问题上会“保持耐心”,将继续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保持超低利率水平。该言论在一定程度上支持隔夜伦敦股市的走势。

  板块方面,伦敦股市当天除了固话通信板块收盘下跌外,其余板块均收盘上涨,其中科技硬件与设备、建筑及其材料和汽车及其配件等板块领涨。

  个股方面,耆卫保险集团股价领涨,涨幅为5.68%;酿酒商南非米勒上涨5.59%;基金公司安本资产管理公司上涨5.58%;工程公司IMI上涨5.37%;移动芯片设计商ARM控股上涨4.89%。当天仅有三只股票收盘下跌,其中,可口可乐希腊瓶装公司股价领跌,跌幅为1.61%;联合公用事业集团下跌0.38%;英国电信集团下跌0.25%。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均大幅上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18日以4249.49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7.58点,涨幅为3.3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9811.06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66.63点,涨幅为2.79%。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