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红杉资本王岑: O2O造血功能尚未健全

  “在国内,与消费紧密相关的O2O线上服务还处于起步阶段。”红杉资本董事总经理王岑认为,下一个阶段,O2O企业在技术门槛和市场占有率上仍要进一步加深,部分O2O服务类企业仍需要风投资本B轮C轮的投入,自身造血功能还不够健全。

  O2O服务其实是改变传统的服务流程,缩减消费者在时间和距离上的消耗,简便服务流程。

  国内消费领域的线上服务越来越火热,O2O也成为红杉资本重点关注的“赛道”。王岑举例说,“红杉近期投资的一个提供洗鞋服务的O2O产品,是针对懒人提供的上门送取服务,不仅洗鞋周期相对传统服务缩短,单次清洗价格也比店面便宜20-30元,产品性价比很高。”其实,这就是对传统消费领域的互联网产品渠道的升级开发过程。

  王岑认为,国内O2O服务如今还在尝试阶段。第二阶段,需要解决的是门槛不高的问题,这就需要O2O企业在减少中间环节、提高性价比和拓展市场占有率上不断深化和加强。

  “目前看,一些O2O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不断需要风投资本B轮和C轮投入,其原因还是企业没有形成造血功能,这也是许多O2O企业发展并不成功的原因。”王岑说。(张洁)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