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东方红睿阳22日首发

  券商基金再扩容。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称,东方红睿阳混合型基金已于日前获得证监会批准,将于12月22日起发行,券商基金已增至7只。

  资料显示,东方红睿阳混合基金着眼长期价值投资机会,成立后三年为封闭期,封闭期满将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封闭期内股票资产在基金资产中的占比为0-100%。分析人士表示,一定的封闭期有利于基金经理着眼于中长期投资机会。

  在投资策略上,东方红睿阳混合基金将在中国经济增长模式转型的大背景下,寻找符合经济发展趋势的行业,挖掘重点行业中的优势个股;同时,还将利用封闭期内无流动性需求的优势,积极运用大宗交易策略、定向增发策略、定向增发破发股票投资策略等折价和长期投资策略,在价值低估或有折价机会时介入,将价值回归转化为投资收益。(朱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