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韩媒:王健林有望反击马云 重新夺回中国首富宝座

  【延伸阅读】美媒:王健林名下万达商业地产香港IPO筹37亿美元

  参考消息网12月16日报道 美国《华尔街日报》16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中国亿万富豪王健林名下的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IPO上市筹得37亿美元(约合229亿元人民币),每股股价接近市场人士估计的上限。报道指,这是全世界最大的一宗地产公司上市案。

  据法国广播公司网站12月16日报道,大连万达商地是中国地产开发商中排名第一、世界上第二大的商业地产业主及运营商。该公司每股作价48港币(约合38元人民币),即接近市场估计的上限,售出6亿股。原先市场估计,每股作价为41.8至49.6元港币。

  根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于2014年颁布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排名”,大连万达商地在中国地产开发商中排名第一。该公司至2014年6月30日为止,在中国29个省份的112个城市拥有178个物业项目。

  报道称,大连万达近年亦致力向外投资,并有意在中国发展主题公园和电影业,两年前购入美国电影院商AMC的院线。

  早前有估计预测,大连万达商地上市之后,不久前才登上中国首富位置的阿里巴巴主席马云,很快就要让位给王健林。

  (2014-12-16 18:03:48)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