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2014年12月19日基金公告速递

中证网 2014-12-19 08:25:52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长信利鑫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利鑫A份额开放申购与赎回期间利鑫B份额(150042)的风险提示公告。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参加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国金通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金通用沪深300(3345.93,-14.670,-0.44%)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联安德盛安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寿安保薪金宝货币市场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泰大宗商品(3753.64,25.820,0.69%)配置证券投资基金(LOF)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海富通大中华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季季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5年度运作期安排的预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商动态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 转换转入并限制大额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泰柏瑞亚洲领导企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015年香港市场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的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信诚季季定期支付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5年定期支付方案的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中欧成长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分红的公告。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