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8日大涨逾2%

新华网蒋寒露 2014-12-19 06:24:09

  新华网纽约12月18日电(记者蒋寒露)当天市场继续受到美联储对加息保持耐心的承诺的鼓舞,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8日收盘大涨,涨幅均超过2%。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当天收盘飙涨421点,为2011年11月以来首次出现400点的上涨。加上前一日的大幅反弹,道指两天内已累计上涨超过700点。而标普500指数18日涨幅创近两年来最大。

  美联储日前结束今年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例会后发表声明称,美国经济复苏迹象令人欣慰,但美联储在何时启动货币政策正常化的问题上会“保持耐心”,并表示这一新的措辞与此前声明中“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保持超低利率”的说法是一致的。

  国际油价前一日反弹后,18日收盘回落,但油价的继续下跌未能阻止美股上涨的势头。受国际油价近期不断刷新五年多低点拖累,纽约股市股指近期大幅波动并出现温和回调,但经历两天的大涨,股市已收回大部分跌幅。交易员表示,这两天美股涨势强劲,今年的“圣诞牛市”似乎已提前开始。

  利好经济数据也给股市上涨提供支撑。美国劳工部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连续第三周下降,降至28.9万,显示美国就业市场保持复苏态势。另外,美国经济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美国领先经济指数增长0.6%至105.5,好于市场预期。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421.28点,收于17778.15点,涨幅为2.4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48.34点,收于2061.23点,涨幅为2.4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04.08点,收于4748.40点,涨幅为2.24%。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