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2014年韩国旅游收入创新高

韩联社消息,12月21日电据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简称文体部)和韩国文化观光研究院21日消息,2014年前十个月,韩国旅游收入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旅游收入,创下历史新高。据分析,今年韩国的旅游收入大增归功于中国游客在韩国慷慨消费。

统计显示,2014年1-10月,韩国旅游收入达到147.82亿美元,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旅游收入141.65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文体部预测,今年全年旅游收入有望同比增加17.9%,约达167亿美元。

韩国今年的旅游收入大幅增加归功于中国游客在韩国的消费额度较高。今年1-10月,来韩中国游客同比猛增39.0%,达到524.6万人次。今年全年的访韩中国游客有望同比增加38.6%,约达600万人次。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游客在韩国的人均开支为1738.4美元,在来韩的主要国家游客中居首。文化观光研究院方面分析指出,韩国今年的旅游收入刷新纪录得益于来韩中国游客规模增加,且在韩国大手笔购物的中国游客不少。预计今后更多的中国游客将来访韩国,有望拉动韩国的旅游收入进一步增加。

另一方面,今年前十个月,来访韩国的外国游客同比增加16.0%,达到1199.7549万人次。据预测,今年全年来访韩国的外国游客有望同比增长15.0%,约达1400万人次。2013年全年来韩外国人数量为1217.55万人次。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