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泸州老窖:业绩持续下滑 明年比今年更难

北京商报马骏昊 2014-12-22 09:00: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骏昊)业绩持续下滑的泸州老窖,日前在该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中谈及行业及该公司未来时坦言:“明年比今年更难。”

  之所以“更难”,泸州老窖给出的解释称,明年的消费环境不会有大的变化,政府对消费性支出限制政策长期持续并更加严格。人民币开始呈现“双贬”趋势,有可能对购买力造成影响。另外,还包括“宏观经济增速下行压力大”。

  泸州老窖最新财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同比下降41.47%和53.92%,其中,仅在三季度,泸州老窖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降幅均超六成。统计发现,泸州老窖今年以来,净利下滑幅度出现扩大之势,一季度和上半年报中,泸州老窖的净利润同比下降幅度均在五成左右。

  在业界看来,泸州老窖的业绩下滑除了整体环境不佳,企业此前的“错误战略”——挺价致销量受阻也是一项主要原因。泸州老窖此前曾坦言,“自我调整滞后,导致了大量的库存。因此2014年,国窖1573主要以消化库存为主”。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