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英民众圣诞节前大抢购 周末每分钟消费210万英镑

英民众圣诞节前大抢购 周末每分钟消费210万英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日是英国“恐慌星期六”圣诞前抢购冲刺日,伦敦不少商场和购物区人头涌涌。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2日报道,20日是英国“恐慌星期六”圣诞前抢购冲刺日,伦敦不少商场和购物区人头涌涌,商家纷纷推出大减价,平均折扣达55折,分析估计1300万消费者当日平均每分钟花费210万英镑,全国单日销售额可达12亿英镑。

  零售业界估计,英国圣诞前5天的总销售额可达47.4亿英镑,个别商场取得2008年金融海啸以来最大零售增幅,人均消费额亦增加到92英镑。若计算节前7天的总营业额,预计将较去年增长7%。由于早前“黑色星期五”网上购物出现广泛送货延误,因此估计今年英国购物人潮将较去年多14%。

  虽然不少人忙于购物,但英国现时仍有1300万人生活在贫穷中,甚至连食品、住屋等基本生活都无法负担,大约100万人依赖食物银行提供食物。英国近年贫富悬殊扩大,5大最富有家庭的总资产,比全国20%最贫穷人口的总资产还要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