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互联网理财“宝宝”每日通报:微信理财通挂钩产品收益率持续超越5%

金牛理财网何法杰 2014-12-22 09:39:00

  12月21日,金牛理财网数据显示,互联网系、基金公司系宝宝产品整体收益率小幅上行至4.39%、4.15%,银行系宝宝产品则下行至4.05%。

  具体看来,互联网系宝宝产品中微信理财通挂钩的易方达易理财、汇添富全额宝收益率双双超越5%,分别达到了5.3%、5.2%,大幅领先于其余产品;挂钩广发天天红的苏宁零钱宝收益率则为4.64%;京东小金库挂钩的两只产品则以嘉实活钱包收益率较高,为4.27%;挂钩天弘增利宝的阿里余额宝收益率转而上行至4.23%。

  基金系宝宝中,挂钩嘉实货币A的嘉实活期乐、挂钩易方达天天理财A的易方达E钱包以及挂钩广发钱袋子货币的广发钱袋子占据前三位,收益率则分别为 4.64%、4.36%、4.31%;汇添富现金宝、工银现金快线等产品收益率也均在4%以上。

  银行系宝宝中,挂钩广发天天红的广发银行慧存钱以4.64%的收益率居首;挂钩兴全添利宝货币的兴业银行掌柜钱包以及挂钩诺安理财宝货币A的渤海银行添金宝紧随其后,收益率也均在4.5%以上;中信薪金宝系列产品则以信诚薪金宝相对领先,收益率达到4.23%。

互联网理财“宝宝”每日通报:微信理财通挂钩产品收益率持续超越5%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