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11月中国赴新西兰游客数量增长近50%

  据新西兰统计局12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11月份到访新西兰的海外游客数量较2013年同期增加了1.93万人次,达27.04万人次,同比增长了8%。其中增幅最大的是中国市场,增加8800人次,同比增长近50%。同期,新西兰人赴海外旅游达到17.78万人次,同比增长4%。

  截至11月份的一年内,到访新西兰的海外游客达284万,同比增长5%。增长最大的游客来源地是澳大利亚、中国和美国。同期,新西兰人赴海外旅游达226万人次,同比增长约3%。

  数据还显示,2014年11月,新西兰净移民数为5000人,是继今年10月份5200人之后的第二高记录。截至2014年11月的一年内,新西兰净移民数量达到10.88万人的最高纪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