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江苏长电献购新科金朋 独家谈判再延至本月31日

  据《联合早报》12月22日报道,中国江苏长电科技献议全面收购新科金朋(STATS ChipPac)的独家谈判,将延长至本月31日。

  江苏长电科技与新科金朋及其控股股东——新加坡科技半导体(Singapore Technologies Semiconductors)的独家谈判原本是至11月30日,后来延长到12月20日。新科金朋上周六宣布,各方同意进一步把独家谈判延长到12月31日。

  新科金朋在11月6日宣布,中国最大晶片测试封装业者江苏长电科技拟以7亿8000万美元(10亿零140万新元)或每股0.452元的价格,全面收购该公司;收购献议不包括新科金朋持有52%股权的台湾子公司,后者估价每股0.047元。

  新科金朋上周五的闭市价是0.435元。该公司表示,江苏长电科技的收购献议不保证会促成确定协议或交易,因此建议股东和投资者在交易公司股票时必须采取谨慎的态度。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