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海湾媒体:石油市场复苏在即

  据《海湾时报》12月22日报道,阿联酋能源部长苏海尔·马兹罗伊在第十届阿拉伯能源会议上表示,欧佩克关于成员国不减产的决策是正确的,石油市场不久后将复苏。

  苏海尔指出,油价下跌是由于非欧佩克成员国和新进入石油市场国家的大量生产造成的,必然会对阿拉伯地区造成冲击。阿联酋对于欧佩克做出的不减少产量,而是将价格交由市场自行调整的决策充满信心,相信会有益于全球市场。

  苏海尔强调,阿拉伯国家以及欧佩克成员国之间都应在石油战略方面加强合作。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