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马其顿在《全球最适宜经商国家(地区)》排名第31位

  根据《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15年全球最适宜经商国家(地区)》排行榜,在全球146个国家中,马其顿位居第31位,比2013年上升5位,是巴尔干地区表现最好的国家。其中官僚习气指标居第3位,货币自由化指标居第6位,税收负担指标居第7位,股市表现指标居第17位,投资者保护指标居第21位,贸易自由度指标居第41位,科技指标居第81位。

  该项评比是《福布斯》杂志结合自由之家、传统基金会、财产权联盟、全球非营利性反腐败组织透明国际、世界银行及世界经济论坛的研究及已发布的报告得出。排名计算主要包括11个指标,分别是产权、创新、税收、科技、腐败度、人员自由度、贸易自由度、货币自由度、官僚习气、投资者保护与股市表现,每个指标权重占比相同。

  2015年,该榜单位居前十位的依次是丹麦、香港、新西兰、爱尔兰、瑞典、加拿大、挪威、新加坡、瑞士和芬兰。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