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突尼斯失业率居高不下

  突尼斯职业和就业部长12月18日称,2014年突失业人数达60.5万,失业率高达15.2%。

  该官员表示,突政府自2014年以来实行了新的就业规划,核心内容是大力创小微企业,计划今后五年内,每年新增9-10万个就业岗位,努力将失业率在五年内逐步降至10-11%。

  自2014年起的五年内,突政府计划每年创办1.5万个小微企业,至少每年可新增三万个就业岗位,同时由政府资助每年再新创2000个社会型企业。

  根据突就业部的统计,由于年轻人都想从事行政管理工作,实际上突公共工程、纺织、皮革、鞋类、家具制造等生产领域里的劳动力需求并没有满足,造成突就业结构失衡。

  为落实新的就业规划,突政府拟采取以下措施:

  1、在海湾国家设立就业代表处办公室。这些国家的就业机会较多,突政府将加大促进技术劳务出口的力度;2、与英国文化中心合作,加强突年轻人的英语教育,以增强他们在国外的就业竞争优势和能力;3、政府在启动资金方面提供优惠政策,以鼓励突年轻人自己创业。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