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海通证券 H股募资加码两融业务

  海通证券于2014年12月19日交易时段后与7家机构投资者签订了发行H股新股的认购协议。公司表示此次240亿元规模的人民币募集资金将全部投入国内业务发展,其中60%以上将投入在两融类业务上。

  根据公司公告,本次发行共计19.17亿股新H股,相当于本次发行前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20.00%;认购价为每股新H股15.62港元,且公司可根据事先商定的机制酌情调整发行价格;募集资金总规模预计为299.4亿港元(约合240亿元人民币以及38.6亿美元,假定不发生发行数量或发行价格调整),预计将成为香港历史上最大的一宗证券公司定向增发项目。

  海通证券董事会秘书金晓斌表示,此次募集资金将主要投向融资融券业务,约定购回、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结构化产品销售交易业务以及直投业务的拓展以及补充现有流动资金。公司对两融业务发展非常看好,但同时也非常重视风险控制,公司在行业内已经率先对该业务做了分类和风险拨备提取,但目前公司并没有出现坏账。(朱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