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硝烟再起 LG反告三星伪造证据

北京商报齐琳 2014-12-23 09:18:30

  昨日LG电子表示,12月12日以涉嫌伪造证据和损毁名誉等,已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反告三星电子职员。今年9月,三星电子曾控告称,在德国柏林Saturn Steglitz卖场与Saturn欧洲中心卖场销售的三星水晶蓝洗衣机门被LG电子社长等高管人员蓄意破坏。

  此次LG反告三星电子时表示,三星电子向媒体提供的视频中出现了疑似三星电子员工的人对洗衣机进行若干次破坏的场面。如果三星电子控告LG时提供作为证据的洗衣机与视频中出现的洗衣机相同,且破坏行为发生在证物提交之前,那么三星电子则涉嫌伪造证据,同时也涉嫌对LG的名誉损毁罪。

  据了解,本次被LG电子控告的三星电子职员共有3名。其中一名涉嫌在有争议的视频中破坏证据,另一名涉嫌向媒体曝光视频内容,其余一名涉嫌从Saturn欧洲中心卖场获取证据后藏匿相关资料。三人皆姓名不详。

  其实,三星和LG在韩系电子产品领域可谓是一对宿敌,早在2012年,双方便因专利纠纷而对簿公堂。

  资深家电分析师梁振鹏指出,三星和LG之间不停歇的战争主要缘于激烈的竞争关系。作为韩国最大的两家电子企业,不管在韩国本土、中国还是全球市场,三星和LG都视对方为巨大的竞争对手。关于此次控告,孰是孰非尚不得而知,但企业之间的竞争还是要依靠产品、技术、服务等关键因素。(记者 齐琳 实习记者 廖天云)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