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日元贬值导致日本制造逐渐回归国内

人民网 2014-12-24 08:30:00

  人民网东京12月23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汽车工业协会会长池史彦22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如果目前的日元贬值趋势继续发展下去的话,一部分汽车的生产将会再次回归日本国内。以前,由于日元升值导致日本的汽车企业不断将生产任务向海外转移。为了弥补现地生产的不足,今后肯定会出现一股从日本向海外出口的潮流。

  池史彦认为,日元贬值将进一步推动日本特有的技术走向海外,在环保和安全等方面具有优势的日本车的出口也将会进一步增长。

  在日元升值时期,日本车企的零部件调配曾经从国内转向海外。但是,针对如今的日元贬值,池史彦称:“日本制造又将回归国内,而且部分企业已经开始着手实施。”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