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美国11月二手房销量大跌

中国证券报刘杨 2014-12-26 09:10:55

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NAR)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11月,全美二手房销量远不及预期,显示出美国房地产市场近期复苏无力。

报告显示,全美11月二手房销量环比重挫6.1%,经季调的按年率计算总量由10月的526万套降至493万套,创下过去六个月以来新低,同时明显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518万套。

同时,11月全美二手房售价均值为20.53万美元,同比增长5.0%;11月待售二手房库存总计209万套,按目前的月销售速度计算相当于5.1个月的销量,二手房库存同比增长2.0%。

纽约房地产分析师罗兰·切尔尼亚夫斯基表示,上述数据表明,全美房地产市场并未呈现出蓬勃的发展迹象,“在房地产危机爆发已过去六年的背景下,全美营建许可和住房开工数还没有恢复到危机前一半的水平”,这使得外界对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进度深感失望。他还表示,制约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的三个主要因素为房价高企、不断攀升的学生贷款水平以及较为苛刻的信贷标准。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