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日本两年期国债收益率首次出现负数

腾讯财经瑥丼 2014-12-26 09:37:40

北京时间12月25日,本周四,日本政府首次以负收益率出售2年期国债。分析人士指出,上述现象意味着,在日本央行实施货币宽松政策背景下,日本国债成为炙手可热的投资对象。

当地时间12月25日,日本财务省按照收益率-0.0030%的标准出售2.5万亿日元(约合208亿美元)2年期政府国债。上周,日本政府2年期国债收益率曾经跌至-0.040%的历史最低位。

有分析人士指出日本国债收益率跌至负值早有预兆,今年早些时候,日本政府就以接近零值出售3个月以及1年期国债的收益率就。

欧洲方面,德国政府两年期国债收益率自今年8月以来一直维持在零点附近;瑞士政府五年期国债收益率已经跌至负值。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