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日本大型企业认为日元跌势基本结束

  路透东京12月29日 - 一项路透调查显示,尽管首相安倍晋三实施宽松政策,日本大型企业仍认为日元明年将不会进一步大幅下跌,甚至可能强劲反弹。

  此项调查访问了67家企业,其中47家在12月15日至22日作出回复。受访者平均预计,日元兑美元2015年低点料在125日元,最高为112。日圆/美元上周五收于120.40。

  安倍2012年末就任首相后,推出大规模的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旨在振兴蹒跚不前的经济。自他上任以来,日元兑美元已经跌去约三分之一。

  许多企业看涨日本股市,预计日经指数明年交投区间料为16,000点-20,000点。该指数周五收盘报17,818.96点。

  三得利控股和三菱化学控股是最乐观的企业,分别预计日经指数最高升至22,000点和21,000点。(完)

  (编译 王兴亚;审校 许娜)(路透中文网)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