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莫迪称印度经济即将出现“大飞跃”

  印度总理莫迪周日在“活力古吉拉特邦”商业峰会上发表演讲,承诺推行具有可预见性的政策,确保税制稳定,以缓解外国投资者对印度的担忧。

  美国国务卿克里、联合国[微博]秘书长潘基文、世行行长金墉等汇聚莫迪家乡甘地讷格尔,出席“活力古吉拉特邦”商业峰会。

  美国总统奥巴马本月晚些时候将访问印度。

  莫迪执政已有八个月,但却未能带领印度经济摆脱长期增长迟滞状况,这令人质疑其改革承诺究竟有多少实质表现。

  “我们正在努力尽快完成经济改革,”莫迪在演讲中称。

  “我们也渴望看到我们的政策具有可预见性。我们知道税制应当保持稳定,”莫迪用英文发表演讲称。

  克里在讲话时对莫迪的招待表示称赞,没有提出直接的批评,但暗示印度需要减少官僚作风。

  莫迪在演讲中称,他希望改革成果能够帮助数以亿计的印度民众摆脱贫困,当中包括让上亿民众有了银行账户、发起“印度制造”运动以促进制造业发展、计划扩大铁路、公路、能源及数字网络等。

  “我们正计划实现大飞跃,”64岁的莫迪说。

  “活力古吉拉特邦”商业峰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已经达成数以十亿美元计的投资承诺,但是其中仅有一小部分宣布的协议最终取得成果。(完)

  编译:侯雪苹 发稿:王凤昌(路透中文网)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