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4年维也纳游客过夜数创新高

新闻报 2015-01-22 00:58:00

  奥地利《新闻报》2015年1月21日报道,据欧洲城市旅游协会的报告,维也纳游客过夜数连续四年创历史新高,2014年游客过夜数比上年增加6.3%,达1350万,一至十一月旅店营业额达6.02亿欧元。维也纳在欧洲最受欢迎的城市中排名第九。82%的游客来自国外,其中德国游客最多,多于奥地利本国游客过夜数(248万)。2014年德国客人在维也纳的过夜数为265万,增长5%,约占维也纳游客过夜数的五分之一;美国游客过夜数增加了14%,达74.8万,排第三位,为14年来最高;俄罗斯游客过夜数为60.3万,下降了15%。今年维也纳旅游部门将投入1480万欧元在20个国家进行推广宣传。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