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制造企业未来首选投资国是

  在日前针对日本制造业企业实施的一项调查中,作为将来有潜力的投资目的地,很多日本企业在第1位列举了印度。第2位是印度尼西亚,而第3位是中国。

  这项调查由日本国际合作银行(JBIC)于2014年7月以日本1000家制造业企业为对象实施。调查实施的时间刚好在采取亲商路线的莫迪就任印度总理之后。

  据印度工商部预测,众多日本企业正在认真讨论未来投资印度的计划,投资额在今后2~3年里或达到约7500亿卢比。另据印度工商部的统计数据,2014年6~9月日本对印度的直接投资总额为6亿1800万美元。远远超过2013年同一期间的2亿7300万美元。截至2014年10月,在印度国内注册的日本企业数量比上年增加13%,达到1209家。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