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委内瑞拉财政部和金融界商议汇改细则

  1月27日,委内瑞拉财政部部长Marco Torres与银行金融界代表会晤,对汇率改革方案中第三套汇率的实施细则和银行将负责的工作进行商讨。他表示将在今年实施该方案。该会议是总统马杜罗宣布汇率改革以来,政府首次与委内瑞拉银行业协会代表会商。

  除了官方汇率和通过拍卖来实现分配的补充汇率SICAD以外,对于第三套汇率,官方解释是采用浮动价格,允许法人或个人从证券、股票交易所自由买卖。具体实施细则将由委内瑞拉央行(BCV)行长Merentes负责,并向各证券、股票交易所发布通知。

  当地财经分析机构ODH发布的报告中称,可自由交易外汇是一个积极信号,但以目前经济状况,很难保证该汇率的稳定。第三套汇率目的在于抑制黑市外汇交易,使外汇交易规范化。该措施与之前的补充汇率SICAD出发点一致,关键是提供一个符合供需关系的价格。如要实施这套方案,那么汇率水平应高于其他几套汇率,定价可能高于目前的SICAD2。油价、食品和药品的进口官汇用量均对自由交易汇率会有影响。(来源:1月28日 委内瑞拉 El Mundo报)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