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媒:美国石油业罢工引发担忧 油价随即上涨

  【延伸阅读】美企CEO对盈利悲观 油价成美股走势推手

  美国贝斯波克投资集团最新调查显示,美国企业的首席执行官(CEO)对企业盈利前景的悲观情绪达到2008年以来最浓。

  调查结果显示,本收益季,下调盈利预期的企业数量比上调盈利预期的企业数量多8.6%,为6年来最大差距。

  其中,消费行业和制药行业在十大受调查行业中悲观情绪最浓,至少18%的企业下调盈利预期。

  自美国铝业公司1月12日拉开本收益季大幕以来,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1.6%,为收益季前18天史上最差表现。这一指数1月下跌3.1%,或为今年最差月度表现。

  随着油价下跌预示能源企业需求减少,美国工程机械和采矿设备制造商卡特彼勒公司1月27日股价大挫,跌幅为三年多以来最大。

  世界最大消费品制造商宝洁上周发布季报,利润不及消费者预期。公司首席执行官A.G.拉弗利说,“出乎意料”的美元汇率波动使公司销售额下降5%。

  美国富国银行资深策略师吉娜·马丁·亚当斯在1月31日发布的报告中写道,尽管美元波动赚尽头条,但影响美股走势的真正“推手”是油价。她认为,关乎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今年盈利预测的向下修正,能源因素占75%。(卜晓明)(新华社特稿)

  (2015-02-03 07:16:24)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