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报称推动中国股市走牛有“绝招”:国企改革

【延伸阅读】美银:中国股市表现异常很快会回调

新浪财经讯北京时间1月28日晚消息,美银美林的A股研究团队周三指出,他们因为中国股市表现“不对头”而感到不安,预计A股很快会回调。

美银去年全年一直看空中国股市,但事实却是,在中国央行[微博]降息、融资融券交易盛行的推动下,上证综指去年暴涨了52.9%。

美银分析师表示,A股最近的上涨是异常的,此前MSCI明晟中国指数常常反向追踪美元指数∶过去的多数情况下,美元走强、MSCI明晟中国指数就表现疲软,然而从大约去年7月开始,这种关系被彻底打破。

此外,美银认为中国企业的业绩在可预见的未来不能持续复苏,因此A股本次的反应可能是错误的,预计很快就会合理回调。周三上证综指收盘跌1.4%。(立悟/编译)

(2015-01-28 20:06:04)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