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第一!苹果公司市值突破7千亿

苹果刚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市值突破7000亿的公司!

周二,苹果股价收盘122.02美元,创下拆股调整后股价的历史新高。根据最新的股价,苹果公司的市值约为7050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一家收盘市值突破7000亿美元门槛的公司。

按照这一价格,苹果目前的规模是微软的两倍多。苹果股价创下最新纪录的两周前,该公司刚刚公布去年第四季度的靓丽财报。苹果该季卖出了7400万部iPhone,盈利高达180亿美元。

苹果股价在过去一年上涨了60%多。

全球第一!苹果公司市值突破7千亿

过去十年来看的话,苹果股价上涨超2000%!

全球第一!苹果公司市值突破7千亿

据网站Business Insider,苹果公司CEO库克(Tim Cook)今天将在高盛科技会议上发表讲话。

中国市场功不可没

“在新兴市场我们看到了大幅增长,”库克表示,苹果去年在中国的销售收入高达380亿美元。库克还表示,目前大中华区苹果有19家直营店。谈到在中国的机遇,库克说他已经研究中国30年了。

在不久前结束的财报会议上,苹果宣布上一季度 iPhone 出货量达到 7450 万台,这一数据比绝大多数厂商的全年智能手机销量还要高。苹果上一季度利润达到创记录的180亿美元,并表示,业绩的增长主要来自大中华区销售强劲。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