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油价25日大幅反弹

新华网 2015-02-26 08:08:19

  原标题: 国际油价25日大幅反弹

  东方网2月26日消息:尽管美国原油库存上升,但沙特石油大臣的乐观言论令国际油价25日大幅反弹。

  沙特石油大臣纳伊米25日在一个论坛上说,全球的原油需求在增长,市场现在更平静了。欧佩克于去年11月27日在维也纳举行部长级会议,会后宣布不减产。欧佩克的原油产量占全球的约三分之一。欧佩克不减产的决定将令市场担忧全球供应过剩,此后油价不断走低。

  美国能源信息局25日公布上周的美国原油数据显示,美国的原油库存继续增加。截至20日的一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840万桶至4.341亿桶,较去年同期高7170万桶。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增加240万桶至4870万桶。当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增加至928.5万桶,为198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71美元,收于每桶50.99美元,涨幅为3.47%。2015年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97美元,收于每桶61.63美元,涨幅为5.06%。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