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石油燃气公司将获中国36亿贷款

乌通社 2015-02-27 15:25:00

  乌通社2月26日消息,乌克兰石油燃气公司日前宣称将在政府担保条件下从中国国家银行获得36亿美元贷款,2016年将进入几个项目的确定和融资程序。

  此前乌新社消息,乌克兰能源部副部长基坚科曾宣称,该部与中国商务部就向乌克兰石油燃气公司提供36亿美元气改煤项目贷款进行了洽谈,乌克兰石油燃气公司与中国国家开发银行签署了贷款协议。贷款在政府担保下进行。计划2016年完成几个项目的融资,存在一定的困难,其中主要是乌东部的不稳定局势。

  根据协议,贷款总额的60%用于购买中国设备,40%投向乌克兰工业领域以提高机械制造部门效能。

  基坚科表示,乌方已向中方提交了项目说明,中国商务部同意考虑乌能源部提出的新的36亿贷款应用项目方案。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