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百万富翁人数创5年新高

  《悉尼先驱晨报》3月2日报道,投资趋势(Investment Trends)的研究表明,2014年强劲的股票市场和房产投资市场为澳大利亚铸造了43,500名新的百万富翁,高净值投资者人数增幅为过去5年来最大,表明富人们都在寻找新领域投放他们的资金。

澳大利亚百万富翁人数创5年新高

  报道称,澳大利亚现有443,500名“高净值”投资者(可投资资产超过100万澳元)。他们控制着1.6万亿澳元资产,几乎相当于整个退休储蓄产业。澳大利亚现在还有58万名“崛起型”高净值澳人,他们的可投资资产在50万至100万澳元之间。“如果资产值继续增长,我们肯定能看到澳大利亚的高净值投资者继续增加。”投资趋势的高级分析师Recep Peker称。他还说去年股票市场和房地产市场的强劲回报有助于高净产值投资者的迅猛增加。

  尽管财富膨胀,但研究发现只有四成高净值人士在去年寻求了专业意见,少于2013年的44%,超过25万名投资者未满足金融顾问需求。研究发现澳新私人银行(ANZ Private Bank)去年的客户满意度是最高的,领先于NAB Private。研究指妨碍富裕投资者寻求投资顾问的最大阻碍是控制偏好。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