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加拿大联邦去年12月盈余24亿

  加拿大明报3月1日报道,加财政部的每月财政监控报告显示,联邦政府去年12月取得近24.3亿元盈余,显著高于上年同期的12亿加元盈余,主要原因是税收增加、开支减少。

  去年12月加税收总计248亿加元,比上年多10亿加元,主要是企业税增加,此外联邦政府持有的通用汽车公司(GM)股票份额转给安大略省,从中收益9亿加元。另一方面,联邦政府12月开支202亿元,比上年减少约2亿元。公债开支21.9亿,上年则为21.6亿。

  联邦政府在本财政年度前三季度赤字9.02亿加元,上年同期赤字则为121.8亿元。政府预计本财年全年将有29亿赤字,到2015-2016财政年度收支可达到平衡。

  财政部长奥利弗(Joe Oliver)宣布延期公布财政预算案,最早4月公布。他说,政府需要更多时间评估原油价下跌对财政的影响。原油价仍处于去年高峰期一半的低价位,加拿大大型石油公司的对策是削减资本开支计划。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