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央行会议对黄金市场难有大影响

欧洲央行本周的会议后将要发布其购债项目的一些具体信息,这是市场目前关注的一大焦点。不过一些分析师预计,这不会对黄金市场带来太大影响。

分析师们认为,金价不太可能突破目前1196至1225美元/盎司的交易区间。

盛宝银行(Saxo Bank)的商品研究主管Ole Hansen称:“我预计此次会议对黄金市场不会有什么作用,黄金需求走出目前的区域,但欧洲央行的会议不会是推动因素。”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的商品研究主管Eugene Weinberg也认为,欧洲央行的会议对金融市场不会带来太大的影响。

不过Weinberg称,尽管近期金价在狭小的区间内,但他认为在欧洲央行开始购债项目后,金价会走高,尤其是以欧元计的金价。

Weinberg说:“我们发现,欧洲央行的资产负债表和金价的走势是一致的,而其资产负债表会有持续增加,那么金价同时将也会上升。”

iiTrader的高级市场策略师Ted Sloup认为,尽管欧洲央行会议不会带来太大影响,但投资者们仍然应当注意货币市场的反应。金价近期受到美元的打压。

Hansen则认为,美元的涨势即将耗尽,欧元兑美元可能会因欧洲经济的增长获得推动,为黄金提供一些动能。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