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能源信息署:降调今明两年美国期油价格预期

腾讯财经孔军 2015-03-11 07:03:10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消息,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EIA)周二发布月度报告,降低了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合约2015年和2016年的价格预期。

  报告指出,新的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合约报价2015年均值预期是每桶52.15美元,相比之前的每桶55.02美元有明显下调;2016年的均值预期也从之前的每桶71美元降低至每桶70美元。

  报告还指出,美国原油产量会在2015年达到每天930万桶的均值,并在2016年继续增长至每天950万桶,接近1970年时候每天960万桶的历史最高值。 (孔军)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