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月末我国广义货币M2同比增长12.5%

新华网王优玲、刘铮 2015-03-12 18:29:00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12日发布的金融统计数据报告,2月末,我国广义货币(M2)余额125.74万亿元,同比增长12.5%,增速比上月末高1.7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低0.8个百分点。

央行数据显示,狭义货币(M1)余额33.44万亿元,同比增长5.6%,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去年同期低4.9个和1.3个百分点。

据央行数据,2月末,本外币贷款余额90.28万亿元,同比增长13.8%。2月份当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02万亿元,同比多增3768亿元。

初步统计显示,2015年2月份我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1.35万亿元,比上月少7099亿元,比去年同期多4608亿元。其中,当月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增加1.14万亿元,同比多增5003亿元;对实体经济发放的外币贷款折合人民币减少146亿元,同比少增1274亿元;委托贷款增加1299亿元,同比多增759亿元;信托贷款增加38亿元,同比少增709亿元。

据介绍,社会融资规模是指实体经济(非金融企业和住户)从金融体系获得的资金。其中,增量指标是指一定时期内获得的资金额。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