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人口房价齐涨 悉尼住房面积逐年降低

  《每日电讯报》3月14日报道,尽管悉尼房产面积规模逐步缩小,但房价却持续增长。澳大利亚住房产业协会(Housing Industry Association)数据显示,平均住宅规模在过去5年中不断减少,因为建筑商需要应对飞涨的地价和猖獗的人口增幅。

人口房价齐涨 悉尼住房面积逐年降低

  数据显示,悉尼标准住房的面积从2010年的321平方米降低至如今的285平方米,降幅达27平方米,也就是一辆小型城市巴士的大小。预测数据显示,住房面积还将逐步下降。人口增幅数据显示,在2050年前,悉尼需要建造2万至3.5万套新房。如果发展商继续偏好开发高层公寓而非独立屋,那么小区物业将成为房地产建筑活动的主流。

  悉尼市议会也更容易批准建筑商兴建小型住宅,这种情况在Campbelltown尤其明显。市议会所允许的最小开发面积从1992年的700平方米下降至如今的200平方米。住房产业协会分析师布鲁克菲尔德(Kristin Brookfield)表示,导致悉尼住房平均占地面积减少的原因在于,更少家庭能买得起大房子。悉尼住房中位价在过去3年中也大增17万澳元。布鲁克菲尔德表示:“许多家庭放弃了一亩四分地的梦想,因为他们难以负担距离CBD通勤时间少于1小时的独立屋。他们的唯一选择就是购买公寓或连排屋。由于交通基建设施附近的空间有限,发展商所建造的新房面积只能逐年减少。”

  联邦证券(CommSec)经济学家塞巴斯坦(Savanth Sebastian)表示,对住房所有权态度的转变反映在房贷申请上,针对独立屋的房贷申请量在去年跌至历史低位,但针对公寓的房贷申请量却一路飙升。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