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午评:沪指放量涨近2%站稳3400 “互联网+”概念爆发

  原标题: 午评:沪指放量涨近2%站稳3400 互联网+概念爆发

午评:沪指放量涨近2%站稳3400 “互联网+”概念爆发

  中国网财经3月16日讯 周一早盘,在市场对3400点的热盼中,大盘在开盘初小幅回落后一路放量上行,不仅成功站上3400点,还突破了3406的前期高点,盘中最高报3434.51点,创出67个月新高,距离3478点似乎也已不算遥远。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434.31点,涨61.40点,涨幅1.82%,成交2636亿元;深成指报11962.5点,涨248.89点,涨幅2.12%,成交2459亿元。

  板块方面,两市板块全线飘红。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一句“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顺势而为,会使中国经济飞起来”,点燃了A股互联网+概念,互联网概念、软件股、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等板块大幅上涨,煤炭、有色金属、券商股、银行股等权重板块也上涨超1%。

  后市预测,新时代证券认为,随着两会的胜利闭幕,预计A股将进入落实国家重点改革政策密集发布期,如创业创新、互联网+、三大区域经济发展战略、国企改革、电价改革、金融改革、“一带一路”等重要的改革措施将陆续公布落实,货币宽松政策有望延续,二季度经济见底企稳回暖的概率较大,A股市场有望在改革牛和杠杆牛双牛拉动下,持续慢牛活跃的格局。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