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朗议会批准通过3040亿美元的预算

  伊朗《金融论坛报》3月5日报道,周二议会批准通过伊历明年(3月21日起)8449万亿里亚尔的预算法案(按官方汇率折算约3040亿美元)。

  2月15日,预算总体方案被获得议会批准,之后议会对各类收入项目和支出项目进行详细审核,通过最终预算法案。伊通社报道称,195名议员参加投票,其中144票支持,33票反对,其余弃权。

  按照批准的预算,明年政府的收入和支出将超过8449万亿里亚尔,如下所示:

  (a)政府资本、金融资产转让的一般预算收入,获取资本和金融资产的一般预算支出,超过2744万亿里亚尔(987亿美元),包括2363万亿里亚尔(850亿美元)来自一般资源、381万里亚尔(137亿美元)来自部委和政府组织。

  (b)就国有公司、银行及政府下属盈利性机构收入、信贷以及支出而言,相关预算将超过5970万亿里亚尔(约2147亿美元)。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