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上7家银行创新推动信用卡支付安全

  原标题: 沪上7家银行创新推动信用卡支付安全

  依靠神经网络系统识别异地刷卡、每次支付时随机产生一串号码应对持卡人信息泄露。日前,记者在由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指导,7家在沪总行信用卡中心、中国银联共同主办的“2015在沪总行信用卡中心联席会议媒体恳谈会”上获悉,7家在沪总行信用卡中心以及中国银联通过不断创新,推动提升信用卡支付安全,并建立了涵盖信用卡全生命周期的欺诈风险“三道防线”,通过事前风险防范识别,事中强化交易监管,事后损失保障等措施,为持卡人用卡构建安全屏障。

  本次会议以“互联网环境下的信用卡支付安全及服务创新”为主题,共同交流互联网环境下的信用卡支付安全现状,探讨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分享服务产品创新举措。

  记者在本次会议上获悉,事实上,从全球信用卡业务风险控制情况来看,我国信用卡欺诈率始终保持在较低水平,2014年仅为万分之0.185,远低于全球平均水平,其中信用卡互联网欺诈发生率保持稳定可控。目前,我国已形成从个人信息安全保护,到网络账户管理、支付业务管理以及收单业务管理的互联网全流程监管体系,并成立包括公安部、中国银联、17家全国性商业银行、9家主要非金融支付机构在内的互联网金融支付安全联盟,完善风险联合防范机制,对网络可疑交易进行实时堵截,保障网络支付交易安全。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