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月份以色列外汇市场基本情况

  近日,以色列央行公布的2月份外汇市场数据显示,2月以色列货币谢克尔对国际主要货币的汇率有升有降,汇率波动加剧,外汇交易量下降。基本情况如下:

  一、汇率:谢克尔兑美元贬值,兑欧元升值

  2月,谢克尔兑美元贬值1.1%,兑欧元升值0.15%,对主要贸易伙伴的名义有效汇率升值0.2%。2月,谢克尔兑美元汇率的走势并不平滑,直到2月23日谢克尔兑美元还升值1.7%,但在央行降息决定后,谢克尔兑美元迅速贬值2.8%。

  2014年8月以来,谢克尔兑美元贬值了15.7%,名义有效汇率贬值了3.8%。

  二:汇率波动:实际波动和预期波动均有所加剧

  2月份末,汇率实际波动指标——谢克尔兑美元变动标准差为11.2%,比1月扩大了2个百分点;预期汇率波动指标——谢克尔兑美元期权的隐含波动率的平均值增加至11.1%,而1月该指标值为10.2%。

  三、外汇市场交易:日均交易量下降

  2月,以色列外汇交易总量1230亿美元,而1月份交易总量1510亿美元,日均交易量下降了14%,至62亿美元。外汇即期和远期交易量440亿美元,与1月相比日均下降5%。外汇期权柜台交易量90亿美元,日均4.6亿美元,比1月份下降18%。汇率掉期交易690亿美元,日均35亿美元,比1月下降18%。非居民在外汇交易中约占38%,与1月持平。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