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央行行长称若外汇市场稳定或将提前取消行政管制措施

  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3月16日报道,乌克兰国家银行行长甘达列娃表示,如果外汇市场稳定,已被延长到5月底的行政管制措施可能提前取消。甘在接受ICTV采访时表示,目前外汇市场行政管制措施的期限是3个月。这一措施已经过去两周半。如果形势能早日稳定下来,将早日取消管制措施。如果市场逐步稳定,将开始实施更软的货币政策,因为30%的再融资利率阻碍了市场正常发展。

  甘还强调,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015年合作计划可以预见,到年底乌外汇储备可以达到170亿美元。乌今年至少需要155亿美元。

  据报道,上周五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表示,乌央行和政府的高效对话、IMF决定向乌提供财援175亿美元、稳定货币市场、减少存款流失这些措施将有助于取消取款限制,重建对银行系统的信心。

  2015年2月乌外汇储备减少12.4%,达56.25亿美元,是自2003年6月最低点。自从2月底采取新的行政管制措施,央行已经买入超过6亿美元的可用外汇储备。3月13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第一笔50亿美元贷款到账。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