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孟买股市持续下跌

  据印度人报3月10日报道,本周以来,印度孟买30指数(BSE Sensex)持续下跌,今日早盘继续下跌34点,主要原因是投资者持续抛售以及亚洲综合因素导致。

  受银行、石油和天然气、FMCG和IT业普遍下跌的影响,30指数下跌0.12%(34.84点),报28809.94点。与此同时,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标准普尔50大盘股指跌11.20点,0.13%,报8745.55点。由于全球市场担心美国早于预期进行加息,30指数在前一交易日出现大量抛售,重挫604.17点。

  此外,卢比贬值创两个月以来新高,兑美元汇率达到62.80;针对将于本周四发布的1月IIP数值和2月CPI数值采取的预防性措施等,也是加深市场敏感度的因素之一。

  其他亚洲市场方面,周二开盘香港恒生指数下跌0.11%,日本Kikkei指数上涨0.53%。美国道琼斯工业指数周一收盘上涨0.78%。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