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IMF总裁拉加德称印度必须抓住机遇成为世界最强经济体

  《印度时报》3月16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在接受专访时说,印度有望成为全球最有活力的经济体,前提是印度不断推进改革,并进一步扩大开放。

  拉加德高度评价了总理莫迪和央行行长拉詹将经济驶入快车道,并呼吁让更多女性走上工作岗位来促进经济增长。

  拉加德说,“印度在全球经济中的确是个亮点,经济发展速度广受赞誉。我相信印度有望成为世界上最有活力的经济体之一,此次印度之行,我要对印度说:抓住机遇!”

  IMF总裁还表扬了印度政府的财政帮扶计划Jan Dhan,她说JAM三位一体(Jan Dhan是每人的银行账户,Aadhar是每人的身份证,Mobile是手机)对完善政府的津贴补贴制度来说非常重要。

  她说,“通过财政资金帮扶穷人,通常会得罪中产阶级。因此,JAM三位一体是向增加穷人收入迈出的实质性一步。”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